close


畢業季來臨,暑假的氛圍也開始瀰漫,屏東東港警分局為減少毒品、暴力侵入青少年成長環境,昨在烏龍國小舉辦「自行車環大鵬灣挑戰賽」畢業活動,還有正妹偵查佐鄧亦真宣傳預防犯罪相關法令及防範被害的觀念,親切的笑容與好聽的嗓音,馬上拉近與孩子們的距離。

信用卡比較好過的銀行

高中畢業後距離大學開學有近3個月,警方憂心青少年在這段期間容易有脫序違法行為,昨在新園鄉烏龍國小舉辦「自行車環大鵬灣挑戰賽」畢業活動,以法令宣導有獎徵答,向孩童們介紹校園霸凌、飆車、流連網咖、加入幫派或吸毒等常見的犯罪類型。更派出正妹偵查佐鄧亦真,以活潑生動的簡述,宣導如何有效防制,強化青少年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減少被害發生機率,電人且誠懇的雙眼,加上好聽的嗓音,讓原本因天氣炎熱躁動的學童靜下來,甚至主動圍上前認真聽鄧亦真講解,堪稱是最佳宣導大使。辦信用卡贈品

鄧亦真說,暑假期間將針對青少年易去的網咖、KTV、夜店及賭博性電子遊戲場出國團費刷卡分期國外信用卡手續費加強查緝,勸導青少年不要深夜遊蕩,也提醒家長在忙碌之餘,也要多注意並關懷自己孩子的平日生活情形及休閒娛樂,給青少年一個平安健康的暑假。(中國時報)

信用卡繳學費手續費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evansjeff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