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 匯豐現金回饋卡好用嗎

在大學時期,絕對會遇到分組做報告的時候,但經常會發現有組員混水摸魚都沒做事,最後卻跟其他人一樣拿相同的分數。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只要聽到老師說要分組,就會瞬間發怒,而文章一出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立刻引發熱烈討論。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原PO提到,大學時每當老師一說分組這兩個字,就會一肚子火和翻白眼,而她認為分組就是讓某些人特別累,某些人則是特別悠哉,組員也都挑自己最會做的事情做,「老師輕鬆的是,50人的班只要看10份報告就好。分組報告這件事並不是體驗分工合作,是感受你我之間天壤之別的地獄。」

許多網友對此深有同感,紛紛留言「分組到底是誰發明的東西啊」、「昨天才剛分完組,已經做好被雷的心裡準備」、「我是覺得有些人就是仗著自己ppt做不好、影片不會剪,什麼都不會也不願意學,最後只剩他查資料最會」。

另外,也有網友提供對付「不做事組員」的方法,「跟我分到同一組都沒做事的,我都直接跟老師講」、「我遇過的分組情況是每個人都有需要做的部分,每人都要找資料做ptt,最後把大家做的彙整成一份,然後上台報告也是每個人都需要上台的,絕對沒有機會讓組員偷懶的」、「可以直接除名,在上台那一刻,掛名不做事沒看到自己名字,絕對錯愕」。



信用卡首刷禮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evansjeff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