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刷卡禮活動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刷卡禮活動,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刷卡禮活動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分期0利率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分期0利率,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分期0利率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諾基亞(Nokia)與蘋果(Apple)周二就纏訟多時的智財權官司宣布和解,雙方同時新簽署一份為期多年的專利授權協議,重拾商業合作夥伴關係。



信用卡刷卡禮咖啡機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受此消息激勵,歐股早盤諾基亞股價一度跳漲8%,創2016年2月以來新高,報5.96歐元。諾基亞與蘋果周二共同宣布已就專利訴訟達成和解,雙方並簽下新的專利授權協議,諾基亞將提供特定的網路基礎設備產品與服務給蘋果,蘋果則會在其零售與網路門市重新販售諾基亞的數位醫療產品,同時研議未來在數位醫療領現金回饋無限卡申辦資格域進行合作。信用卡比較2018

諾基亞與蘋果就雙方所有官司達成和解,但並未透露包括和解金等條件細節。2011年諾基亞與蘋果也曾就一起專利訴訟達成和解,當時據分析師指出,諾基亞估計可進帳約7億美元的和解金。諾基亞表示,根據協議諾基亞將可從蘋果獲得一筆預付款以及合約期間的專利授權金收入,相關收入本季就會開始入帳。諾基亞專利授權業務法務長瓦西拉娜(Maria Varsellona)指出:「這是諾基亞與蘋果一項很有意義的協議,雙方關係從法庭互告轉為商業合作夥伴,受惠的則是雙方的客戶。」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就訴訟達成和解,公司同時期待能擴大與諾基亞的商業關係。」諾基亞與蘋果原本的專利授權協議於去年屆期,期滿後雙方即撕破臉,最後更鬧上法庭。諾基亞去年底宣稱已在11個國家提起訴訟,控告蘋果侵害其40項專利,相關的專利技術包括顯示、使用者界面、軟體、天線、晶片組與視訊編碼。蘋果則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反告,指控諾基亞違約,將部份專利從專利授權協議排除,轉讓給其他第3方使用,並向蘋果榨取過多的權利金。(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evansjeff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